十年灯

忠实亮粉。

某些原因,不吃亮统,不吃亮统,不吃亮统。

一边和基友聊天一边刷初始,结果越聊基友越激动。
本来基友是个腿厨,是很古早的事了,我最近有回坑的架势,基友也被我拉回来了。然后我坚定不移的腐着冢不二,基友也是坚定的做着腿儿的女友粉,结果她最近吃我圈官糖吃多了,过来和我诉苦,说她觉得腿儿太偏心了,别人的请求他说拒绝就拒绝,fuji的请求只要不是在开玩笑他几乎都答应了!
最明显的就是,不管谁在塞外向腿儿提出要打一场,腿儿都拒绝了,唯独fuji,他答应的那叫一个干脆……(基友:腿儿你原则哪原则哪??)
我只能一边安慰有点吃味的基友一边暗搓搓吃糖一边刷初始了……
然后,并没有刷到冢不二双ssr的初始,送号攒攒人品好了,有谁看上哪个留言跟我说一声,我私信给你密码,没人要的话就算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