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灯

忠实亮粉。

某些原因,不吃亮统,不吃亮统,不吃亮统。

不行了我太激动了我要冷静下来理理思路……

之所以攒了五千+的彩石是因为一直都想要一张fuji的ssr,然后一直潜伏着等待时机੭ ᐕ)੭*⁾⁾
今天早上还躺在床上的时候,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不觉攒多了,顺手就抽了一发,忽然卡了一下。
内心:加载这么快不是没见过的r就是sr。
结果,就是第一张图了。
我:突然从床上蹦起来。

然后晚上的时候,就在刚刚,把存了一天的体力耗完之后,发现又多了一次单抽,于是忍不住又抽了一发,同样也卡了一下。
内心:加载这么慢不是r就是sr。
结果,就是第二张了。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ヾ(✿゚▽゚)ノ

那种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得到本命的感觉真是,难以言表,没错就是我的第三张图(*σ´∀`)σ虽然不是一直想要的活动卡但是也很满足了(此生无憾)
果然是因为今天是我生日吧,前一天晚上还在和基友说生日礼物想要fuji……不管怎样,这份生日礼物真的令人开心,一直以来的努力有回报了(´▽`ʃƪ)
啊忘了说了,一分钱都没氪,是因为没有卡还有安卓系统不知道怎么氪,只能自己慢慢攒了……(๑´∀`๑)

最后两张是不久前刷出来的初始双ssr,有谁想抱走的话尽管说吧ヾ(´∀`。ヾ)

评论(13)

热度(2)